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师资队伍
队伍现状

黄磊昌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景观规划设计的理论、方法与实践;现代景观生态规划、生态修复”。
  在《中国园林》、《城市规划》、《装饰》等国内外核心权威期刊共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 EI检索6篇。主编全国环境专业教材《环境系统与设施——景观部分》,建筑工业出版社1部,副主编《居住区植物景观设计》,化学工业出版社,《艺术类专业英语》,东华大学出版社,2部,参编2部,共约68万字。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国家社科办重点项目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1项,参加省级纵向项目4项,市级项目5项,同时从事城市广场、居住区、公园、厂区、公园废弃地、滨水景观等领域的景观设计实践。可持续景观设计的生态控制技术体系的构建(31270747)获得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唐山市金山森林公园景观规划设计”获辽宁省规划设计二等奖;Three-dimensional ecological planning-an effective approach to control the urban sprawl 获辽宁省自然科学技术优秀成果二等奖;现代居住区中自由空间的构成与设计,获辽宁省园林协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现代居住区景观设计的可持续性,获国家科学技术协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以具体案例探究步行空间景观设计,获大连市自然科学技术优秀成果二等奖;大连市领军后备人才、辽宁特聘教授。
  上海生态学会会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大连工业大学园林景观研究所成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