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第七届“新星杯”教学大赛颁奖典礼
暨第八届“新星杯”教学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
    11月16日下午,第七届“新星杯”教学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八届“新星杯”教学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在综合楼C座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人事处、教务处、工会联合举办。校领导李长吾、安庆大、朱公巍、邹积英出席典礼并颁奖,第七届“新星杯”教学大赛评委、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获奖教师以及全校四十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那广利主持。
 
安庆大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安庆大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举办“新星杯”教学大赛对于青年教师全面提升教学技能和授课质量的重要意义,提出学校在 “十三五”发展时期将从全面实施博士化工程,提升青年教师的学历层次;优化人才结构,构建青年教师的“全过程”成长培养体系;提升教师实践动手能力,推进“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大力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安庆大副校长对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二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做到追求真理,不断思考,敢于尝试,敢于质疑。
 
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安庆大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朱公巍为获奖教师颁奖
校领导邹积英为获奖教师颁奖
工会主席魏晓峰为获奖教师颁奖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七届“新星杯”一等奖获得者的精彩授课视频和专家点评。
    作为我校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岗前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星杯”教学大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七届,共有560人参加比赛,200余人次登上大赛的领奖台。学校希望以赛带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使新入职教师在三年内顺利通过教学关,进而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早日成为合格的、优秀的教师。经过大赛的历练,青年教师已经可以在短时间内承担起本学科的专业课程,其中的佼佼者,更是代表学校站在了国家、省、市教学大赛的讲台上,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