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公布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及我校《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大工大委发〔2014〕68号、《大连工业大学建立健全师德规范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大工大委发〔2014〕6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学校已从2016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系列网络公益直播讲座。
    我校2016年网络公益直播讲座由人事处主办,各教学单位承办。“网络公益直播讲座”是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举办的免费公益教学活动。邀请校级教学名师、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担任主讲教师。通过分享、交流、谈心来展现学者人生和为师之道,以求达到人格风范的感染以及职业道德的强化。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素养,共享精品教学资源,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收看。
    欢迎广大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及方向酌情参加其它教学单位承办的相关讲座。具体安排参见附件。

    附件: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一览表(点击查看)




                                                                      人事处
                                                                   2016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