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及面试人员范围
    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rsc.dep.dlpu.edu.cn/2016zpcj/score.htm
    经报请省人社厅审批,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总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4月23日7:00
    2、地点:大连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
    面试前我校将进行面试资格复查,资格复查时间为4月21日13:00-15:00(其它时间不予受理)。
    地点:综合楼A座822室
    考生须本人到场,并提供应聘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如不能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
    证明材料:准考证、身份证、带有本人照片的简历一份、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盖党总支印章,其他类公章无效)、所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校团委开具的高校期间学生工作任职证明(盖校级学生管理部门印章)、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16届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进行报名确认。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并请按以上顺序排好。
    通过面试资格复查的人员可参加面试。
    2、确定面试顺序
    面试顺序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面试考生本人现场抽签确定,具体时间为:4月23日7:00
    3、面试题目
    当场发放考题。
    4、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时长为10分钟/人。
    5、面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不予以聘用。
    四、面试纪律
    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抽签,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及个人物品交由我校纪检监察处统一保管。面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不允许离开封闭区域,待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相应物品离开。
    五、纪检监察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学校纪检监察处对公开招聘全程进行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法律及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及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附件:拟面试人员名单(点击浏览)

校园地图


                                                                   大连工业大学
                                                                   2016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