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考试
    4月17日上午,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在综合楼举行。考试期间,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有关领导莅临考场巡视,安庆大副校长亲临考场督查指导考务工作。
    今年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启动时间较早,作为全省第一所省属高校于3月上旬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和学校网站正式发布招聘公告,计划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12人。公告发出之后,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初步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近600名应聘者来校参加了笔试考试。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有关领导、安庆大副校长亲临考场督查指导考务工作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向来受到社会的极大关注,政策性强。特别是目前正值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调整过渡期,我校是近期全省唯一一所实施公开招聘工作的高校。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庆大副校长牵头组织召开协调布置会并全程监督指导考务工作,人事处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落实责任。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保卫处、工会、后勤管理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积极协调,鼎力配合确保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笔试工作学校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稳慎操作,严格政策纪律;加大公开透明力度,强化监督;严把“三关”,一是严把命题阅卷关,命题专家由省人社厅委托学校纪检部门从大连市高校公开招聘命题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实行全封闭入闱式命题和阅卷,封存专家通讯工具,所有参与工作的人员及命题专家均须签署保密协议,入闱工作人员、试卷印制人员全过程封闭管理,命题、试卷印制和阅卷过程全程由纪检部门监督;二是严把考试关。笔试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每个考场均安装手机信号屏蔽仪,监考人员临时抽签确定工作岗位,凭证件入场,考场由纪检部门人员监督,切实保障了广大考生的权益。三是严把资格审查关,全程审查应聘者相关学历资历条件,不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人员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整个招聘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应聘者准备进入笔试考试考场
    笔试成绩将于本周公布,待上报省人社厅确定合格分数线和面试人员后,学校近期将组织面试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