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16年大连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推动学科建设的发展,落实2015年1月1日以后引进青年博士相关待遇,现组织开展大连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请条件
    2015年1月1日以后来校的具有博士学位且来校报到时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未享受过学校在引进时给予科研启动经费的青年教师。
    二、项目管理
    1、项目执行期为2年,起止时间:2016年5月-2018年5月。
    2、项目资助额度及数量:工程技术类分2万(占申报人数的40%)、3万(占申报人数的40%)、5万(占申报人数的20%)三个资助额度,人文、管理与艺术类分1万、2万两个资助额度,各占申报人数的50%。
    3、项目执行一年后需填报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资助期限结束后,项目主持人应写出工作总结并附论文及相关材料复印件报学校备案。
    4、考核指标:
    在项目实施期间,受资助人需持续牵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同时完成以下条件。
    工程技术类课题须发表期刊论文被SCI、EI检索收录2篇(含)以上。
    人文、管理与艺术类课题须在《大连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大工大委发[2014]7号)中认定的权威核心期刊论文、高水平期刊论文上发表1篇(含)以上或在CSSCI/CSCD来源期刊核心版(或扩展版)所列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含)以上,论文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第一署名单位为大连工业大学。
    5、对于完成优秀的项目,学校将在后续的各级项目申报中,优先推荐。
    6、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只能用于科研基本业务费支出,学校不扣取相关管理费用。项目结题时,学校将对经费的使用进行审计。
    三、申报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报,填写《大连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打印一式一份,同时准备一份陈述报告(PPT模式,5分钟),学校组织答辩评审。所在单位汇总后,于4月12日16:00前排序推荐到学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综合楼A821(含电子版),答辩时间另行安排。

    联系人:高海亮
    联系电话:86318665

    附件:大连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点击下载)


                                                                   人事处
                                                                2016年4月5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