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安庆大赴各教学单位进行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近日,副校长安庆大深入到各教学单位进行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就学校“十三五”队伍建设规划以及发展转型期间,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未来五年师资队伍建设设想以及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培养存在的困境和难题,并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就学校的高端人才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庆大副校长对各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高校转型发展宏观背景下,我校教师编制的合理测算、绩效工资改革、中青年教师的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师资国际化培训、教师企业工程实践、兼职教师队伍管理等问题与教学单位进行了探讨,针对各学院学科专业师资现状,对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强调,各学院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主体作用和责任意识,在人才引进过程中主动出击,抢争机遇;同时也要重视人才培养,要充分发挥团队的重要性,把人才真正用起来。各学院要立足全校“十三五”整体规划,定位师资队伍发展方向,领导班子及教授委员会要集思广益,尽快整合现有人才资源,结合学校新一轮的核编核岗工作,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要创新理念和思维,探索新形势下适合本单位发展的教师队伍建设机制。
    学校将认真总结本次专题调研收集的意见及建议,出台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意见,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