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依据个人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填报的相关数据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查询:http://rsc.dep.dlpu.edu.cn/2016zgsh/score.htm
    如果对资格初审结果有疑义,报名人员可通过发送E-mail(邮箱地址rsrc@dlpu.edu.cn)进行实名咨询。咨询时,请注明报名人员姓名、身份证号以及咨询内容。
    收到邮件后,将给予统一答复。受理咨询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4月1日17:00止,以邮件邮寄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以邮件形式咨询的,视为报名人员对资格审查结果无疑义。



                                                                   人事处
                                                                2016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