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征求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满足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用人需求。请各相关单位(部门)根据2016年的招生规模及专业调整情况,结合现有编制和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做好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补充人员需求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征求计划,除辅导员、财务岗位学历可以为硕士研究生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学历要求必须为博士研究生。
    2、各单位(部门)按相关要求填写《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3、“计划表”中的专业要求设定须严格按照《专业(学科)目录》(附件2)中“研究生目录”项。可填写一个或者若干专业大类,或具体到某个专业。为了避免人才招聘实际操作过程中,由于专业不符而无法通过审批,建议按照专业的大类来设定专业要求,但该专业大类必须是与岗位需求相关或者相近。
    4、各单位(部门)请于2015年12月25日16:00前将本单位《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表》(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报送人事处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高海亮
    联系电话:86318665

    附件:1、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计划表(点击下载)
          2、2016年学科指导目录(研究生目录)(点击下载)



                                                                 人事处
                                                             2015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