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15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12月2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2015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共有来自19个单位和部门的76名教工参加本次培训。校长李荣德、副校长安庆大、王秀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那广利主持。
 
典礼现场
 
    副校长安庆大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工到我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校的办学定位、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与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展望。他表示,学校将从学术平台建设、政策措施制定以及软环境等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发展空间。并对新教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教学为本;二是严以修身、立德树人;三是诚实守信、崇尚学术;四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同时期望各位新教工要端正态度,积极探索,不断的积累专业知识、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时刻有坚定和执着的育人理念、奉献的进取精神,能够发扬“博学精思、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牢记神圣使命,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典礼结束后,那广利处长对于学校人事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全体新教工做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使新入职教工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学校各项工作,胜任本职工作。本次岗前培训为期10天,为使广大青年教工 从多方面的了解和学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和校园文化,学校在以往新老教工座谈会、教学、科研专题讲座、“新星杯”教学大赛观摩等活动的基础之上新增了高等教育专题讲座、院士座谈会、教案撰写及教师职业形象设计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