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5年新教工岗前培训(校内部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教工:
    岗前培训是促进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措施,也是申请教师资格和教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为了促进新教师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根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组织开展 2015 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校内部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的人员范围
    2015年1月1日之后来校工作的事业编制内所有教职工。
    二、岗前培训形式及时间安排
    为了使我校新教工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尽快做好角色转换,适应教学岗位的需要,同时增强新教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本次岗前培训采取了讲座、参观以及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岗前培训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好新教工参加岗前培训工作,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需由所在部门出具相关书面申请,并提前与人事处请假。

    联系人:高海亮、王茜
    电话:86318665

    附件:2015年新教工岗前培训(校内部分)日程安排(点击下载)



                                                                人事处
                                                            2015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