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5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 [2015]46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5年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辽教办发[2015]5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报请省教育厅、人社厅审批,我校2015年公开招聘考试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
    9月10日 7:00 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试讲考核
           12:30 国际教育学院、服装学院专任教师试讲考核
    9月11日 7:00 实验员结构化面试、专任教师结构化面试
    9月12日 7:00 会计结构化面试、思想政治辅导员结构化面试
    2、地点:
    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国际教育学院
    注:专任教师试讲考核,考生可用多媒体教学,考生自备课件,课件中不允许体现与考生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视为作弊,学校提供试讲电脑,试讲电脑为WIN7操作系统,office2007版本;应聘国际教育学院专任教师须参加英语口语测试。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
    面试前我校进行面试资格复查。考生需提供应聘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如不能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
    (1)非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招聘条件中明确要求硕士研究方向的需提供硕士期间成绩单;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
    (2)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盖章)、所在学校学生工作处(部)或校团委开具的高校期间学生工作任职证明(盖章)、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
    通过面试资格复查的人员可进入面试。
    2、确定面试顺序
    各岗位面试顺序由纪检监察部门现场抽签决定,抽签全程均在全体面试考生面前进行。每个岗位内部的面试顺序由面试考生本人现场抽签确定。具体为:
    9月10日 7:00 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试讲抽签
    9月10日 12:30 国际教育学院、服装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试讲抽签
    9月11日 7:00 实验岗位、专任教师岗位结构化面试抽签
    9月12日 7:00 会计岗位、辅导员岗位结构化面试抽签
    3、面试题目
    专任教师试讲:试讲题目将于9月7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
    各岗位结构化面试试题:当场发放考题。
    4、面试方式及成绩确定
    (1)专任教师:试讲+结构化面试,试讲时长为20分钟/人,结构化面试10分钟/人,满分均为100分,按权重8:2计算面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2)其他岗位:结构化面试,时长为10分钟/人,满分100分。
    5、面试成绩
    面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不予以聘用。
    四、面试纪律
    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抽签,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等通讯设备交由我校纪检监察处统一保管。面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不允许离开封闭区域,待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手机离开。
    五、纪检监察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学校纪检监察处对公开招聘全程进行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法律及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1、大连工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名单(点击下载)
          2、大连工业大学地图

 





                                                               大连工业大学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