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青年教师雅思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水平,提升教师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本学科世界最前沿的信息,保证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和《大连工业大学2014-2020年关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选派规划实施方案》的顺利实施,现继续面向我校青年教师举办第二届雅思英语培训班,培训方案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教师的英语水平达到出国生活、学习、研究所需的基本要求,为有意进行学术出访的教师提供一个英语学习、技巧提升、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中青年教师的国际交流能力。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雅思英语(学术类)
    培训方式:外籍教师小班型授课,分A、B两个班级上课,每班级120学时
    三、培训对象及名额
    1.45周岁以下,在本校工作2年及以上,英语基础较好的中青年教师。优先考虑各学院报送的《大连工业大学2014-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实施方案》中近2年拟派出的境外研修人选;
    2.培训班名额为36人,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2)。
    四、培训时间
    2015年4月~2015年7月(具体上课时间及学时待学校确定培训班学员后另行通知)
    五、报名办法
    申请教师需下载填写《大连工业大学中青年教师雅思英语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报送学院,学院汇总名单并形成推荐意见,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请于4月1日14:00前交至人事处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电子版通过OA系统邮箱发送。

    联系人:高海亮
    联系电话:0411-86318665

    附件:1、大连工业大学中青年教师雅思英语培训报名表(点击下载)
          2、大连工业大学中青年教师雅思英语培训班名额分配一览表(点击下载)



                                                           人事处
                                                        2015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