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我校开展2014年度辽宁“双千计划”
青年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辽宁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双千计划”总体安排和《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4﹞64号)(附件1),现就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我校符合条件的人选均可申报。根据省文件要求,本年度辽宁省计划选拔50名。
    申报推荐人选应具有中国国籍,本批次申报截止日期前在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等单位工作1年以上的在聘青年人才。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3.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承担科研项目得到政府或专业基金支持,或者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奖励、国内省内较高专业成就及荣誉称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
    4.具有博士学位或突出专业水准,年龄在35岁以下;
    5.具有广阔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具备很好的学术、艺术发展潜力,有志于在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申报人不得在同一年度申报辽宁“双千计划”其他类别的项目。已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的,不再参评省级同类支持计划。同一申报人申报计划不得超过2次。
    二、选拔、推荐程序
    1.个人根据选拔条件要求,组织材料在基层单位进行申报。
    2.基层单位根据个人业绩成果,按照选拔条件要求,对申报人业绩成果进行审核、评审后,将排序后的申报结果和基层单位推荐意见(包括人选情况、推荐程序、推荐意见进行说明),向学校报送推荐人选。
    3.学校根据申报人业绩成果、基层单位推荐意见,对基层单位推荐人选进行遴选,经学校研究确定校推荐人选名单。
    三、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一)申报材料
    基层单位推荐意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2)和《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申报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1-3篇重要创新型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申报书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5.申报书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测机构盖章);
    6.任职证明复印件;
    7.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8.非首次申报须提供新成果新成就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需提供纸质版10份、电子版1份。
    (二)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4年11月12日16:00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人事处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综合楼A821室),联系人:高海亮,联系电话:0411-8631866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drc@dlpu.edu.cn。


    附件:1、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点击下载)
          3、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点击下载)




                                                                 人事处
                                                             2014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