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印发<2014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 [2014]33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3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报请省教育厅、人社厅审批,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各科目以及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
    7月11日7:00:专任教师试讲

           13:00:实验员实作能力测试
    7月12日7:00:结构化面试
    注:专任教师试讲可用多媒体教学,考生自备课件,学校提供试讲电脑,试讲电脑为WIN7操作系统,office2007版;应聘中外合作办学岗位的专任教师有英语口语测试。
    (2)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国际教育学院2楼。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
    面试前我校进行面试资格复查。考生需提供应聘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如不能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
    (1)非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在读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能证明所聘岗位工作经历的岗位劳动(聘用)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2)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在读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成绩单、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本科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开具的学生工作任职证明(盖章)、与原单位签订的辅导员岗位劳动(聘用)合同。
    通过面试资格复查的人员可进入面试。
    2、面试顺序
    各岗位面试顺序由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在面试现场抽签决定,每个岗位内部的面试顺序由面试考生本人现场抽签确定。抽签全程在全体面试考生面前进行。
    3、面试题目
    专任教师试讲:详见附件《大连工业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任教师试讲题目》;
    实验员实作能力测试:当场发放考题。
    4、面试方式及成绩确定
    (1)专任教师:试讲+结构化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权重8:2计算面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2)实验员:实作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权重8:2计算面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3)辅导员、教辅: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试讲、实作能力测试时长均为20分钟/人。结构化面试考核方式,时长为10分钟/人。
    5、面试成绩
    试讲、实作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不予以聘用。
    四、面试纪律
    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封闭考区,陪同人员不得入内。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等通讯设备交由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处统一保管。面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不允许离开封闭区域,待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手机离开。
    五、纪检监察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学校纪委监察处对公开招聘全程进行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法律及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大连工业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任教师试讲题目(点击查询)


                                                             大连工业大学
                                                             2014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