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
校长邹积岩讲话
 
参加典礼的老师
 
    6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期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楼210教室举行,校长邹积岩、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外籍教师以及报名培训的35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那广利主持。
    邹积岩强调了本次教师英语培训的意义并对参训教师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英语培训是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手段,是带动全体教师进行英语学习的一个主要渠道,随着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的提高,更是教师进行国际交流和出国留学的必要准备。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三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为将来顺利完成出国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的范晓男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提供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并表示一定会借助本次机遇提升业务水平,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严守课堂纪律、静心学习,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培训的课程负责人焦丽娟老师就本次培训的课时安排、课程设置、课堂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相关说明和解释。
    此次培训对象为我校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旨在提高教师们的英语水平,提升广大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为保证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和学校中青年教师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好充足的准备。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