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大连市疫情发展情况,现就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调整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请于8月25日8:00至8月26日16:00登陆zhaopin.dlpu.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0年8月30日 9:00~12:00
    2.入校时间:7:00~8:45
    3.笔试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 A座
    4.笔试内容:职业(岗位)能力测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及入校程序
    1.考生可通过“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大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了解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要求,提前下载“辽事通”APP或微信小程序,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申领“辽事通健康通行码”。
    2.考试日前,考生每日应自行做好体温测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防护;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考试当天,考生通过大连工业大学正门进入校园,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并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确定两码为绿码、经体温检测不高于37.3℃方可进入。体温超过37.3℃的,需按要求在指定隔离区进行1次体温复测。复测后仍超过37.3°C的考生,应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合理保持安全间距。进入考场后,考生应按要求向考场监考人员提交《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
    5.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拒绝佩戴口罩的考生,按违纪处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
    6.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视情况予以补齐。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转移,考试时间不予补齐,不再进行补考,按交卷处理,考试成绩继续有效。
    7.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请自行打印手签字后于笔试当日交给考场监考教师。
    8.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8月30日期间,新产生疫情的地区人员管控措施,按大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请携带2B铅笔、橡皮,考生答题一律用黑色、蓝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
    2.考生不允许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以及计算器或具有记忆存储功能的电子字典等电子产品。如已带入,应放置讲台上或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否则将按违纪处理;
    3.考生须按考场座位图就座,不得私自调换座位;
    4.考生不得自带草纸,书籍、书包等不得放在座位周围,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
    5.考生考试当天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考试开始前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或证件与参考人不对应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6.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上交试卷;
    7.考生不得擅自将试卷撕毁或拆散;不得在试卷密封线以外填写姓名、考号,或书写与答题内容无关的语句或做其他标记。
    五、其他事宜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本次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学校将随时复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报名资格,对不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将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参考人员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点击下载)
    附件2:大连工业大学考场指引图(点击下载)

 

大连工业大学
2020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 © 2013-2020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