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举行第五届“新星杯”教学大赛颁奖典礼
 
校长邹积岩讲话
副校长王秀山宣读获奖名单
校长邹积岩为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秀山为获得二等奖的教师颁奖
纪委书记邹积英为获得三等奖的教师颁奖
教务处长牟光庆为获得优秀教学文件奖的教师颁奖
工会主席魏晓峰为获得优秀奖教师颁奖
 
    11月20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第五届“新星杯”教学大赛颁奖典礼在综合楼C区报告厅举行。校长邹积岩、副校长王秀山、纪委书记邹积英出席典礼,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大赛评委、教学督导、各教学部门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获奖教师以及全校四十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3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那广利主持。
    邹积岩在颁奖典礼上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肯定了举办“新星杯”教学大赛的作用,特别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重要性:一是加强教学及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在教学的过程中,教师要夯实课程的基础知识,掌握教学基本功,提高知识素养,这样才能赋予学生更多的知识财富;二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事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与发展,也涉及每一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学校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加强学历进修,提升学历层次,提高学校青年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三是加强师德的重要性。师德既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又决定着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注重自身素质建设,养成良好的教学及科学研究作风,时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来严格要求自己,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使自己成为受学生尊重和爱戴的教师。
    副校长王秀山宣读了第五届“新星杯”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教师颁奖。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一等奖获得者的精彩授课视频。
    “新星杯”教学大赛参赛人员为入职三年内的青年教师,至今已经举办五届,共有近400名青年教师参加此项比赛。赛事旨在让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教学关,是学校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