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2013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辽人社发[2013]43号)和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3]2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3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省人社厅、教育厅审批,我校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按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组织面试,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有排名,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没有进行排名。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7月16日至2013年7月17日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大连工业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面试安排》。应聘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准时到场,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的岗位要求,我校在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顺序的确定
    每个岗位内部的面试顺序由全部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现场抽签确定顺序。
    3、面试题目的确定
    面试当天由学校纪委监察处进行现场抽取。
    4、面试方式及要求
    (1)艺术类岗位:包括设计管理、景观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岗位。
    艺术类岗位采用试讲考核方式,时长为20分钟/人。应聘人在试讲开始前有30分钟的时间对试讲题目进行准备。
    (2)服装类岗位:包括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饰品设计、形象设计、服装结构与工艺、美术基础教学专任教师岗位以及数字化服装实验教师岗位。
    服装类岗位采用设计能力和试讲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设计能力考核时长为180分钟/人,试讲考核时长为20分钟/人。考生自备绘图及设计工具。根据本人设计作品,准备试讲内容。可携带拍摄工具,对设计作品进行拍摄,试讲可使用多媒体设备。
    (3)实验类岗位:包括基础化学实验管理、语言实验室管理、自动化、光源与照明、电类基础实验管理、数字媒体实验管理岗位。此岗位采用实践操作考核方式,时长为30分钟/人。
    (4)体育类岗位:包括乒乓球、排球专业专任教师。此类岗位采用试讲和技能水平相结合的考核方式。
    (5)其他岗位:包括机械工程实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秘书、医生岗位。此类岗位采用面试考核方式,时长为10分钟/人。
    5、面试成绩的确定
    最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不予以聘用。
    四、纪检监察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学校纪委监察处对公开招聘全程进行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法律及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1:大连工业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面试安排
    附件2:大连工业大学地图


                                                        大连工业大学
                                                     二○一三七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