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举行
 

副校长李长吾、校纪委书记邹积英到考场巡考
 
校纪委书记邹积英抽取试卷考题
 
 
    6月18日上午,我校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在综合楼举行,通过学校职能部门及用人部门的审核和筛选,符合我校相关岗位招聘条件的170余名硕士层次应聘人员来我校参加了考试。
    整个公开招聘考试过程,学校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加强监控和引导,严防考试作弊。学校副校长李长吾、校纪委书记邹积英亲自到考场巡考,确保此次考试工作规范进行。同时,学校在各个环节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并按照公开招聘工作流程规范操作,进一步体现了公平、公正。各岗位考试试题均聘请校外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专家命题,命题专家均签订试题命题保密承诺书和辽宁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试题交接单,并将试题分为A、B卷,由校纪委书记邹积英在考前亲自抽取试卷作为考题。
    笔试考试结束后学校将在纪委、监察处的监督下,聘请专家进行封闭阅卷。考生成绩将由纪委、监察处和人事处共同核对录入,考生可登陆我校人才招聘网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系统查询成绩。待笔试成绩揭晓之后,学校将根据成绩排名和合格线情况,确定参加下一轮面试的人选。
    为了充分体现学校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我校今年还开通了人才招聘专题网站,应聘者不仅可通过网站了解学校的发展建设、人才政策和高层次人才队伍等情况,还能够更加清晰、有针对性的分类别分层次查询招聘计划,并可以通过网站上的报名系统填报报名资料和投递简历。
    我校今年的公开招聘工作于5月末正式启动,经省人社厅批准后的招聘计划相继在辽宁人事考试网、我校人才招聘网站发布,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接下来,学校还将同步开展博士及以上层次应聘人员的试讲考核工作。整个公开招聘工作预计在七月中旬结束。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