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ENGLISH
首    页|组织领导|政策法规|学校规划|进修培训     

师资队伍|招聘信息|招聘计划|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大连工业大学 > 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公告
 
    大连工业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报名工作现已结束,学校按照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我校公开招聘人员相关规定,结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笔试安排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
    接到我校笔试通知的报名人员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报名现场确认
    1、时间:6月17日8:30~15:00
    2、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综合楼A座840室
    3、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审查合格,拟参加笔试的报名人员,需准备考务费人民币100元,并在报名现场确认时提交以下材料:
    (1)非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在读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证明材料,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类复印件附在简历后一并装订,装订顺序为:简历、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成绩单、各类考试合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等。
    (2)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
    本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在读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外语等级证书及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外语等级成绩证明(盖章)、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开具的学生工作职务及任职时间证明(盖章)、成绩单、两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类复印件附在简历后一并装订,装订顺序为:简历、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证明、学生工作任职证明、成绩单及相关材料等。
    4、报名确认程序
    (1)报名人员到财务处工作人员处缴纳考务费;
    (2)报名人员持缴费凭证到综合楼A座840室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3)工作人员审核报名材料,核对后返还原件,并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发放准考证。
    三、笔试考试
    1、时间:6月18日,科目一8:30~10:00、科目二10:30~12:00
    2、地点: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每一招聘岗位的考试科目分为科目一、科目二两科。
    (1)非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岗位
    科目一为教师职业能力测验;科目二为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考试。
    (2)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岗位
    科目一为综合知识考试;科目二为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知识与能力考试。
    4、注意事项
    (1)考生不允许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以及具有记忆存储功能的电子字典等电子产品。如已带入,应放置讲台上或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须根据考核按考场座位图就座,不得私自调换座位;
    (3)考生答题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书写;
    (4)考生不得自带草纸,书籍、书包等不得放在座位周围,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
    (5)考生考试当天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考试开始30分钟前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或证件与参考人不对应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6)考试开始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上交试卷;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不得擅自将试卷撕毁或拆散;不得在试卷密封线以外填写姓名、考号,或书写与答题内容无关的语句或做其他标记。


                                                           人事处
                                                        2013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6 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邮编:116034 电话:0411-86318665
人事处|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