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E6%B5%9C%E8%BD%B0%EF%BF%BD%EF%BF%BD%E3%84%A6%EF%BF%BD
     
  辽宁省编办副主任曾庆捷一行来我校调研
  更新时间:2012-11-02
 
 

    11月1日下午,辽宁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曾庆捷、事业机构编制处副处长许波、贺利军一行三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杰威亲切会见了曾庆捷一行,向辽宁省编办多年来对我校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校长邹积岩、副校长李长吾出席了我校编制工作汇报会。
    工作汇报会上,邹积岩对辽宁省编办领导深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省编办领导通过此次调研,帮助我校破解因编制有限引起的制约学校办学和发展的难题。李长吾针对我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发展规划等与机构编制管理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学校编制管理上面临的实际困难。
    曾庆捷对我校近几年在高效、合理使用和管理编制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曾庆捷一行在副校长商建华、李长吾的陪同下对我校食品学院、服装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专业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和艺术作品展厅,还走进了学生课堂,亲身感受了我校快速发展的科学研究氛围和独具特色的艺术气息。
    组织部部长曹秀平、人事处处长那广利参加了专题汇报并陪同实地考察。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