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E6%B5%9C%E8%BD%B0%EF%BF%BD%EF%BF%BD%E3%84%A6%EF%BF%BD
     
  学校举行2012年公开招聘笔试考试
  更新时间:2012-07-16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育资源配置,选拔高素质优秀人才,扩大师资队伍,提高师资力量,我校进行了2012年公开招聘。经省人事厅批准后的招聘计划相继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大连工业大学网站发布,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投递简历。2012年公开招聘考核办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我校根据岗位需求和要求对近六百名报名应聘者进行审核,最终确定进入笔试的考核人员。
    7月7日通过前期学校职能部门及用人部门的筛选,符合我校相关岗位招聘条件的近百名应聘人员来我校参加了共6个用人部门、9个招聘岗位的笔试考试。
    考试过程中,学校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加强监控和引导,严防考试作弊。同时,学校副校长李长吾、校纪委书记邹积英到考试现场进行认真巡考,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在纪委、监察处的监督下,学校将聘请专家进行封闭阅卷。
    此次笔试考试学校严格按照公开招聘的工作流程和保密制度,进一步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岗位考试试题均聘请校外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专家出题,出题专家均签订试题命题保密承诺书和辽宁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试题交接单,并将试题分为A、B卷,确保考试试题安全。7月7日考试当天,校纪委书记邹积英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明慧分别抽卷,作为此次考试的考题。
    考生成绩将由纪委、监察处和人事处共同核对录入,考生可登陆2012年大连工业大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系统查询成绩。学校将在7月中旬确定面试试讲人员,整个公开招聘工作预计在七月下旬结束。

 

副校长李长吾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校纪委书记邹积英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明慧抽取考试试题.

 

 

公开招聘报名确认现场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