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通锟斤拷
     
  关于2021年教育教学辅助系列校聘层级晋升专业技术五级、八级、十一级岗位申报人员业绩材料展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2-14
 
 

各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5年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教学辅助系列校聘层级晋升专业技术五级、八级、十一级岗位申报人员业绩材料展示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公开展示时间为12月15日、16日8:30-11:30、13:30-16:30,在综合楼A座821进行。
    欢迎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阅申报人员业绩材料,了解岗位聘任相关要求和申报人员业绩成果,相互交流。在材料展示期间,如对申报人员任职资格或业绩信息存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E-mail:rssz@dlpu.edu.cn
    通信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邮政编码:116034

 

 

人事处
2021年12月14日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