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通锟斤拷
     
  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研修班成员的师生互动教学能力,增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成员彼此的了解与沟通,提高研修班学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516日下午,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综合楼C320教室举行素质拓展活动-破冰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积极响应,教师发展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志峰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体有效沟通实操训练。活动初始,郭老师先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而后,研修班学员随机分组进行活动,通过配对bingo卡、达芬奇“迷”码、寻找守护天使等拓展环节,充分激发了教师的参与热情,活跃现场气氛。活动充分融合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不仅增进了研修班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同时还为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提供了富有创意的活动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研修班学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充实、趣味性强、学员参与度高,活动中设计的环节不仅让教师乐在其中,还可以灵活运用到自身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对于日常教学、师生沟通和自我心理调节具有非常大的借鉴作用。

                                                               研修班学员合影 

                                   文/陈征 图/张圆圆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