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4-2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和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大人社发[2018]199)文件(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新一轮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充分发挥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在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创新能力突出的师资队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对象

 具有高级职称的,我校现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已享受“国特贴”的人员不列入选拔范围;已享受过“市特贴”且享受时间满4年的人员,如有新的贡献可列入选拔范围。

 二、选拔推荐人数

 根据文件要求,2018年选拔推荐工作,实行限额推荐,我校推荐专业技术人选原则上不超过3名。

 三、选拔条件

 选拔条件按照《通知》文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相关选拔条件执行。

 四、选拔程序

  1.个人根据选拔条件要求,组织材料在基层单位进行申报。

  2.基层单位根据个人业绩成果,按照选拔条件要求,对申报人业绩成果进行审核、评审后,形成基层单位推荐意见,向学校择优报送推荐人选,同一单位如有多人申报,需对申报人进行排序。

  3.学校根据申报人业绩成果,基层单位推荐意见,对基层单位推荐人选进行遴选,经学校研究确定校推荐人选名单。

  4.推荐人选及人选申报材料将正网上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一)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情况登记表》(附件2)、《2018年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一览表》(附件3)、单位推荐意见以及工作业绩、成果和贡献的证明资料复印件。

  2.申报材料应为近五年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突出贡献。

  3.申报材料的填写及报送请严格遵照《填写材料及上报要求》中的要求(附件4)。

  4.《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情况登记表》、《一览表》以及工作业绩、成果和贡献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电子版各一式一份,单位推荐意见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5.所有材料均要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二)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于2018591600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A821),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联系人:唐晓宇 陈征         话:86323640  86318665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和特聘专家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大人社发2018 199号) 

附件2: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情况登记表

附件3:2018年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一览表

附件4:填写材料及上报要求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