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开展“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9-20
 
 
 各单位、部门:

根据大连市市委组织部《关于评选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的通知》(附件1)精神和要求,我校现开展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选拔推荐工作,为保证我校评选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对象

符合《关于评选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的通知》中相关规定的我校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二、评选数量

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个人(团队)共评选5名,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评选20名,第七批优秀专家评选200名。

三、选拔条件

选拔条件按照《关于评选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选拔程序

1.个人根据选拔条件要求,组织材料在基层单位进行申报。

2.基层单位根据个人业绩成果,按照选拔条件要求,对申报人业绩成果进行审核、评审后,形成推荐意见,向学校择优报送推荐人选。

3.学校根据申报人业绩成果,推荐意见,对基层推荐人选进行遴选,经校党委会议讨论确定校推荐人选名单。

4.校推荐人选名单确认后,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报大连市市委组织部人才处。

五、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一)申报材料

1.推荐表:《大连市人才功勋奖人选(团队)推荐表》(附件3)、《大连市突出贡献专家人选推荐表》(附件4)、《大连市优秀专家人选推荐表》(附件5)一式三份,统一按电子版格式填写、A4纸打印,报送时须附电子版材料和电子照片,推荐人选所在总支需在推荐表中“报送和审批意见”项第一栏“推荐人选(团队)所在单位党组(党委)意见”签署意见并盖章。

2.排序后的人选名册:《大连市人才功勋奖推荐人选(团队)名册》(附件6)、《大连市突出贡献专家推荐人选名册》(附件7)、《大连市优秀专家推荐人选名册》(附件8)纸质及电子版一式一份;

3.相关证明材料:主要业绩资料及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奖状等)原件;复印件一式三份,统一缩放成A4纸大小;

4.基层单位推荐意见,需总支书记签字盖章。

(二)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于20169281600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A821)。

联系人:唐晓宇、江兴海          电话:86323640          Emailrssz@dlpu.edu.cn

附件1:关于评选大连市第一批人才功勋奖及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七批优秀专家的通知

附件2:大连市市级优秀专家材料申报要求及填写说明

         附件3:大连市人才功勋奖人选(团队)推荐表

         附件4:大连市突出贡献专家人选推荐表

         附件5:大连市优秀专家人选推荐表

         附件6:大连市人才功勋奖推荐人选(团队)名册

         附件7:大连市突出贡献专家推荐人选名册

         附件8:大连市优秀专家推荐人选名册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