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E4%BA%BA%E4%BA%8B%E5%8A%A8%E6%80%81
     
  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正式揭牌
  更新时间:2015-10-30
 
 
     1月8日,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在食品学院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省人社厅人力资源与市场开发处处长王传胜、校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邹积岩、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副校长安庆大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学院广大师生代表。仪式由副校长安庆大主持。
  葛继平书记和王传胜处长共同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王传胜处长宣读了人社部关于新设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决定,并对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充分发挥流动站的学科优势,做好博士后的管理工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并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能够不断取得好成绩。
  邹积岩校长代表全校对省厅领导的到来和对我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培养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绩,指出我校首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为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以科研流动站的设立为契机,认真学习其他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培养经验,建立健全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方面的优势,努力使博士后研究人员成为学校科研工作的主要力量,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仪式开始前,王传胜处长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食品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朱蓓薇院士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对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所在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今后一定会带领所在学科,同心合力,抓住机遇,突出优势,为学科建设的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揭牌仪式结束后,王传胜处长在朱蓓薇院士、安庆大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我校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王传胜处长宣读人社部关于新设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决定

             葛继平书记和王传胜处长共同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

                                朱蓓薇院士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安庆大副校长主持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