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使用OA系统进行教职工进修培训审批以及新教工报到登记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06-06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方便教职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将通过OA系统进行教职工进修培训审批以及新教工报到登记工作。今后凡是申请报批上述程序的教职工均可按照OA系统流程办理,无需填报纸介质材料赴相关部门报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进修培训审批程序

教职工申请进修培训分为教职工进修培训和教师进企业从事实践进修两种,具体情况如下:

1、教职工进修培训需填写“教职工进修培训审批表”,此表适用于专业技术人员的各类进修培训以及其他人员的学历学位进修。

2、教师进企业从事实践进修需填写“教师进企业从事实践审批表”,此表适用于全体教师进企业从事实践的进修。

3、具体进修程序为:由本人提出申请,报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批,基层单位审批通过后,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申报提交至教务处进行审批,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申报学历学位进修程序提交至组织部进行审批,之后经由人事处进行审批,返回申请人签收。申请人未录取或被录取后告知人事处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办公室进行备案。

OA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申请人登录学校OA系统→“日常办公”→“拟办工作”→“新建”→“人事处”《教职工进修培训审批表》、《教师进企业从事实践审批表》(选择其一)→根据进修的形式填写相关内容→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相关职能部门意见→返回申请人签收→审批流程结束。

二、新入职教职工信息登记流程

在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备案手续结束后,新入职教职工方可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和工作协议,办理校内正式报到手续。报到手续实行人事处一站式报到,教职工向人事处提供个人相关信息,由人事处分类整理后通过OA系统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实现数据共享,无需教职工本人到相关职能部门办理报到手续。

OA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人事处登录学校OA系统→“日常办公”→“拟办工作”→“新建”→“人事处”→“新入职教职工信息登记流程→填写相关内容→人事处各科室进行信息采集,为新入职教职工办理入职手续→校务办公室为新入职教职工办理OA账号→图书馆为新入职教职工办理图书证→保卫处登记新入职教职工居民基本信息→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备案新入职教职工基本信息→报到登记流程结束。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