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做好2014-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规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03-18
 
 
各教学单位: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全面提升我校高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公派出国选派力度,提高选派质量,从2014年起,我省将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开始实施新一轮“国家留学基金-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实施“辽宁省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海外培养千人计划”,即通过开展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和国家留学基金-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到2020年我省选派高等学校优秀教师赴世界一流大学访学、进修的人员总数达到1000人。为进一步有规划的做好我校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选派优秀教师赴国外一流院校研修,开阔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全面提升各高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4-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规划。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出国留学工作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规划应围绕我校学科建设、博士授权学科、重点及特色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重大科技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及本单位师资队伍“十二五”后期规划及2020年远景规划中进修培训的相关内容,有规划的制定明确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原则上,今后所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人员均按此计划执行。
    请各单位于2014年3月20日16:00前将《大连工业大学2014-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选派规划》上交到人事处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高海亮         
    电话:0411-86318665
    E-mail:gdrc@dlpu.edu.cn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