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公布2013年工勤人员、集体人员年度考核结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3-12-27
 
 

 

大工大校发[2013]182号

 

 

 

关于公布2013年工勤人员、集体人员年度考核结论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3年工勤人员、集体人员考核工作已结束,根据《关于进行2013年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本次共对89名工勤人员、2名集体人员进行了考核。

 

   

     参加本次考核的工勤人员、集体人员经各单位(部门)评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工勤人员合格89名,集体人员合格2名。

 

   

     具体考核结论详见附件:

 

   

 

     2013年工勤人员、集体人员考核结论.doc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