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浜轰簨鍔拷?
     
  我校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3-10-24
 
 

    我校为期9天的2013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于9月17日圆满结束。本次岗前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包括人事、教学、科研专题讲座,新老教工座谈交流会,参观国家海洋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及学校有代表性的实验室,参加素质拓展训练,观摩“新星杯”教学大赛,参观“人•城•共生”艺术作品展等六个部分。
  为使新教工加深对学校的了解,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分别从学校概况、人事管理制度、教师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和政策解读;新老教工座谈交流会上,曹福存教授、钱堃副教授、周大勇副教授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和实践经验与新教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参观我校的国家海洋食品工程研究中心、纺织综合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实践教学中心过程中,朱蓓薇教授、郑来久教授分别从学科的发展、中心和实验室现状与功能、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设备仪器的操作使用等方面向新教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李明颖副教授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立新老师分别就指导大学生参加科创大赛和使用精密加工仪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示范及操作;通过主题为“沟通∙进取∙创新”的新教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新教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观摩“新星杯”教学大赛使各学科类别的新教师感受和学习到不同风格的授课方式,加深了对教学方法的思考;参观艺术设计学院“人•城•共生”艺术展览,让新教工不仅了解到了艺术品的创造和制作的过程,而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艺术类学科的特色。
  岗前培训作为来校工作的第一课,将为新教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事、教学、科研讲座

                                               经验交流

                                           参观学习

                                             素质拓展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