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E4%BA%BA%E4%BA%8B%E5%8A%A8%E6%80%81
     
  我校举行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3-10-23
 
 

      109日上午,我校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邹积岩,副校长安庆大、王秀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那广利主持。
      
邹积岩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各位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并对新教工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到树立形象,牢记使命;二是要做到以德治教,关爱学生;三是要做到扎实学习,教学相长;四是要做到与时俱进,注重科研。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新教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通过多种渠道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邹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让在场的每一位新教工都倍感亲切,增加了对学校的归属感,明确了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那广利在开学典礼上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新教工的总体情况。随后,各位新教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部分教师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来校工作后对学校面貌、人才培养的体会和感受。
     
新教工岗前培训是促进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措施。本次培训共有来自14个部门的75名教工参加,接下来将陆续开展教学、人事、科研方面的专题讲座,新老教工座谈会,参观海洋食品工程中心、纺织综合实验室、机械实践教学研究中心,素质拓展训练,观摩新星杯教学大赛和观看艺术作品展等多项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