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面向校外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的启事
  更新时间:2013-03-04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外招聘大连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事业编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考核方式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考核方式

校际合作办公室管理人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信誉,自带项目者优先。

面试

上机操作

自学考试管理

人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综合素质好。

面试

上机操作

成人教育管理

人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综合素质好。

面试

上机操作

办公室文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和文秘基础,综合素质好。

面试

上机操作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一定教学经验,能够主讲模具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课程,可以经常在外地助学点授课。

试讲

环境艺术设计

专业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一定教学经验,能够主讲人体工程学及工程概预算者优先,可以经常在外地助学点授课。

试讲

合计

8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请填写《大连工业大学招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和相关证明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邮箱。
  2、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核。
  3、考核
  用人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时应聘人员需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公示
  根据考核成绩,经学校批准后,将拟聘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
  5、公布聘用结果
  对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学校公布聘用结果。
  三、有关事项说明
  1、经学校批准聘用的人员,其聘用方式按照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聘用的办法聘用。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其中包括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学校将解除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学校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2、应聘人员, 要如实填写并提供应聘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学校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6日(星期三)17时止

  2、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0411)86323640
  2、电子信箱:rsk@dlpu.edu.cn
  3、联系人:李老师  王老师

  附件:大连工业大学招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关于我们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保护 │ 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报警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4大连工业大学人事处 rsc.dep.dl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J]
电话:(0411) 86323614 传真:(0411)86323640 电子邮件:rsc@dlpu.edu.cn